一个接一个的做了我 今天接待了30厘米的客人

  今天接待了30厘米的客人的意思就是今天我接待了下面有30厘米的客人,真的太厉害了,我都痛死了。

  霍云城微微蹙眉问道,语气有些不满,“马上开饭了。”

  舒情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现在离开?

  “我有点急事。”舒情站起身,直接就往门外走去。

  她拨通了宠物医院医生的电话,询问道,“张医生,你好,我是舒情。上次我我送来的小狗,现在怎么样了?”

  电话那头传来张医生的声音,“已经完全康复了。”

  舒情点点头,“我现在去接它。”

  刚才在照片上,舒情看见霍老爷子抱着的狗狗和之前她救的那条流浪狗很像,关键是脖子里带着的项圈,一模一样。

  因此,舒情几乎可以肯定,她之前救的流浪狗,就是霍老爷子丢的那条。

  听霍云城说,霍老爷子和狗狗的感情很深厚,她决定立刻去把狗狗接回来交给霍老爷子。

  见舒情突然走了,霍母很是不满,“舒情她搞什么?一点规矩都没有。”

  徐婉儿附和道,“就是,难道要大家都等她吃饭?”

  霍云城看了一眼霍老爷子,声音清冽,“公司有点急事,舒情去处理一下。”

  他也不知道舒情急急匆匆的离开究竟是有什么事,但是下意识的,霍云城不想让别人说她闲话,尤其是他母亲。

  “是什么急事这么重要?比你爷爷还重要?”霍母拔高了几分声音,“乡下来的就是乡下来的,没礼貌。还是婉儿好,知书达理,大方得体。”

  见霍母夸她,徐婉儿面露得意之色,故作娇羞,“阿姨您过奖了。”

  霍老爷子脸色沉了沉,“情情一听到公司有事就赶过去,认真负责,这很好。”

  霍老爷子开了口,霍母不再说什么,可徐婉儿心中的嫉恨更甚了。

  暗中咬着唇,徐婉儿心中尽是嫉妒和不甘心。

  凭什么霍老爷子这么看重舒情这个乡巴佬?

  论家世,论样貌,她有哪点比不上舒情了?

  为什么就入不了霍老爷子的眼!

  这么想着,徐婉儿掩饰好自己的情绪,故作忧心忡忡道,“可是舒情她也该交代一声什么时候回来,要不我我们这么多人等她一个,尤其是霍老您身体本来就不好,更加饿不得的。”

  “我们先吃,不用等她了。”霍云城的双眉微微蹙了起来,薄唇带了几分冷漠。

  他不是看不出来,霍母今天带徐婉儿来的目的。

  纵然他和舒情只是契约,但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深处,他不允许任何人诋毁舒情。

  “老黎,开饭吧。”霍老爷子发了话。

  “是。”黎叔恭敬道,吩咐厨房把饭菜端过来。

  “霍爷爷,您吃鸡腿,补身体的。”徐婉儿很殷勤的帮霍老爷子夹了一只鸡腿……

  霍老爷子淡淡的嗯了一声,却没有吃徐婉儿夹过来的鸡腿。

  徐婉儿有些尴尬,转头看着霍云城。

  今天霍云城穿了一件白衬衫,蓝格子的领带微微松开,袖口也卷了起来,比起以往一丝不苟的样子多了几分随和。他那俊美无匹的五官依然带着冷漠疏离的味道。

  修长的大手,此刻正拿着一只虾剥着。

  优雅,矜贵,完美得无可挑剔。

  即便是这样简单的动作,依然霸气侧漏,透着王者风范。

  徐婉儿的眸光不由有些痴迷。

  这个她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呵,为什么就不正眼看她一眼呢?

  徐婉儿迅速剥了一只大虾,放到霍云城的碗中,温柔无比,“云城,尝尝我帮你剥的。”

  霍云城却将碗往旁边一移,神情冷漠,“不用,我不习惯吃别人剥的。”

  这一瞬间,虾子掉到了餐桌上,又滚落到地上。

  徐婉儿愣住了,她堂堂徐家大小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屈尊纡贵帮霍云城剥虾。

  可偏偏被他嫌弃了。

  她委屈无比,“云城,这是人家特意帮你剥的。”

  “是啊,云城,人家婉儿一片好意。”霍母在一旁帮腔。

  霍云城带着几分淡漠弧度的嘴唇抿了抿,刚想说什么,眼角的余光忽然看见一道熟悉的靓丽身影。

  霍云城唇角的弧度柔和了几分,挑了挑眉,“舒情。”

  顺着霍云城的眸光看去,徐婉儿见舒情抱着一条白色的小狗快步跑回来,不由尖叫道,“舒情,你带条狗过来干什么?我们都在吃饭呢!”

  舒情还没来得及说话,怀中的狗狗突然使劲挣扎着想要跳下来。

  “看你着急的。”舒情笑了笑,弯腰松手,狗狗一下子冲到前面,跳到了霍老爷子的腿上,亲昵的磨蹭着他。

  “多丽!”霍老爷子的眸光一下子亮了,激动的双手微微颤抖,不可置信的看着怀中的狗狗,“多丽,真的是你!”

  “汪汪汪!”多丽大声叫着,仿佛在回应霍老爷子。

  “你回来就好了。”霍老爷子抚摸着多丽,眸光隐隐闪烁着泪花。

  丢失了这么久的多丽,终于回家了!

  “舒情,你是在哪找的多丽的?”霍云城探究的眸光落在了舒情身上。

  原来,她刚才匆匆忙忙离开,是去找多丽了。

  可舒情也是今天才第一次在相片中见到多丽,怎么能这么快就找到它呢?

  他心中实在是有太多的疑问了。

  舒情是一路跑着回来的,此刻有些气喘吁吁。

  她深呼吸几口,扬了扬唇角,“你还记得前几天我迟到,差点被夏星星开除的那次吗?”

  霍云城点头。

  那次舒情向他请假说有事,后来夏星星闹到了总裁办公室,非说舒情旷工要开除她,后来还是他出面让夏星星给舒情道了歉。

  “那天早上,白潇潇的车差点撞到了多丽,我把多丽送去宠物医院,就耽误了时间。”舒情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

  只是那天舒情根本就不知道多丽是爷爷丢的。

  所以,她为了救一只流浪的小狗而耽误了工作,甚至被人误会,拿来大做文章。

  这样的善心,难能可贵。

  霍云城看向舒情的眸光幽深了几分,很诚挚的开口,“舒情,谢谢你。”

  对视上霍云城深邃的眸光,舒情甜甜的笑了笑,“举手之劳,应该的。”

  “情情,快坐下来吃饭。”霍老爷子找回了多丽,心情大好,吩咐道,“老黎,快让人给情情拿碗筷过来。”

  “是,老爷。”黎叔立刻吩咐了下去。

  一边说着,霍老爷子往旁边挪了挪座位,示意舒情坐在霍云城旁边。

  “霍爷爷,您太客气了。”舒情在霍云城身旁的空位坐下,温和的笑道。

  “情情,这次真的是多亏你找回了多丽。”霍老爷子抱着多丽舍不得松手,看向舒情的眸光充满了感激。

  如果不是舒情找回多丽,只怕他这辈子都见不到多丽了。

  将来到九泉之下,见到已故的妻子,都没法交代。

  好在现在多丽找回来了。

  “我只是运气好而已,巧合遇到了多丽。”舒情低头摸了摸多丽。

  多丽身上毛茸茸、软绵绵的,摸起来手感很好,宠物医院的医生把它照顾的很好,之前受伤的地方也完全好了,看起来十分活泼可爱。

  见舒情摸它,多丽的尾巴摇晃了起来,显得很亲热的样子。

  霍老爷子摸了摸胡子,眉开眼笑,“说明多丽和你有缘。”

  徐婉儿在一旁见到霍老爷子对舒情如此亲热,心中的嫉火熊熊燃烧着,可又不能表现出来。

  先是送的礼物被比了下去,又被舒情讽刺穿了高仿货,现在舒情又找回了霍老爷子心爱的小狗哄得他这么高兴。

  在霍老爷子面前,徐婉儿完败!

  “快吃吧,别饿坏了。”徐老爷子和蔼的对舒情说道。

  舒情点点头,低头正吃着,一只剥好的大虾放入了她的碗中。

  舒情诧异抬头,只见身旁的男人优雅的拿着筷子,语气沉沉,“我不喜欢吃虾。”

  霍云城特意给她剥虾?

  怔了怔,舒情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像霍云城这样高高在上的男人,怎么可能帮别人剥虾?

  转你一想,或许是为了感谢她帮霍老爷子找回了多丽?

  舒情淡淡一笑,“谢谢。”

  在一旁的徐婉儿,差点咬碎一口银牙。

  霍云城不喜欢吃虾?

  明明刚才他很爱吃!

  她纡尊降贵给霍云城剥虾被他嫌弃,而现在霍云城却给舒情剥虾!

  在霍云城面前,徐婉儿完败!

  徐婉儿还从来没试过这么挫败过,指尖狠狠的掐入肉中。

  舒情这个小贱人,这口气她一定要出!

  吃完饭,`霍老爷子要午睡,霍云城去了公司,舒情则上街逛了逛。

  她晚上约了林楠,刚才去宠物医院接多丽的时候,衣服有些弄脏弄皱了,不适合再穿了。

  舒情来到了A市最高档的RD奢侈品精品店,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RD刚刚和Loe工作室签下了合约,所以这一季的艾莎系列,会在RD精品店售卖。

  刚走进大门,舒情就看见她设计的那款艾莎礼服,挂在橱窗中最耀眼的位置。

  舒情忽然很想试试。

  她亲手设计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会是什么样的呢?

  “小姐,麻烦你,帮拿这件衣服试一下。”舒情对一旁的营业员说道。

  营业员上下打量了一番舒情,见她身上穿的衣服邹巴巴的,还有一摊黑色的污渍,脸上不由闪过一抹鄙夷。

  RD的顾客都是A市有头有脸的贵妇,豪门小姐,而舒情刚来A市没多久,平时又很低调。

  见舒情脸生的很,营业员断定,她一定是不知道从哪跑来的穷人。

  她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对不起,这款礼服是Loe设计的,是我们店的镇店之宝,价格昂贵,不买是不可以随便试穿的。”

  舒情蹙了蹙眉。

  感情她这是被人鄙视了?

  她买不起么?

  别说是一件衣服,就算把整个店买下来,对她来说也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这个营业员可真是狗眼看人低。

  “不买不能试是么?”舒情从包包里掏出了一张黑卡,拍在桌子上,霸气道,“那我买下了!”

  在奢侈品店工作的营业员见多了达官贵人,自然认得这张卡是全球限量版vip卡,可以无限额的消费,听说只有身份极其尊贵的人才有。

  带着狐疑的眼光,营业员又仔细看了看舒情,虽然身上的衣服又邹又脏,但可以看出做工精细,布料看上去也是很高档的。

  而且,舒情面容姣好,清纯靓丽,是个大美人胚子。

  难道,面前这位是哪个低调的富家小姐,或者是有钱老板包养的情人?

  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她得罪不起的。

  心中顿时一凛,营业员忙把礼服从橱窗里小心翼翼的拿出来,递给舒情,“这位小姐,试衣间在那边。”

  舒情从鼻腔淡淡冷哼了一声,接过礼服,就往试衣间走去。

  不得不说,自家工作室出品的衣服就是好。

  无论是设计,做工,面料,都是一等一的。

  看得出来,于娜是真用心了。

  这款礼服就像是舒情量身定制的一样,异常合身,舒情满意的走出了试衣间。

  刚走出来,舒情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子声音,带着几分傲慢,“给我拿Loe工作室出品的那款艾莎礼服。”

  正是徐婉儿。

  而在徐婉儿身旁的年轻女子,是她的跟班白岚。

  上次在宴会上,就是白岚和徐婉儿一唱一和,企图诬陷舒情偷东西。

  徐婉儿是RD的常客,也是他家的VIP客户,营业员立刻殷勤的迎了上前,“徐小姐,里面请!”

  徐婉儿又重复了一遍,“给我拿Loe工作室出品的那款艾莎礼服。”

  营业员面露难色,“对不起,徐小姐,这款礼服刚才有人买了。”

  “有人买了?”徐婉儿一愣,“是谁?”

  刚才在霍家老宅,她被舒情那个乡巴佬给嘲笑了,说她传了一件高仿货,在霍老爷子和霍云城面前丢尽了脸。

  因此徐婉儿第一时间赶到了RD精品店,她对那条艾莎礼服势在必得!

  可没想到,现在竟然被人买了?

  徐婉儿倒想看看,是谁这么不长眼,敢和她徐家大小姐抢衣服?

  营业员往试衣间方向看去,正好看见舒情穿着礼服走出来,便用手指了指舒情,“就是那位小姐。”

  顺着营业员所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个如天仙下凡一般的女孩,穿着那件纯白色的艾莎礼服。

  裸肩的设计露出了她那诱人的锁骨,鱼尾裙摆完美地包裹着她高挑的身体,将她曼妙的曲线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贵、典雅、大方,又带着几分俏皮妩媚,美丽得让人挪不开眼。

  这不是舒情吗?!

  她怎么可以这么美!!!

  徐婉儿眸光闪过嫉恨之色,指着舒情对营业员说道,“这件礼服我买下了!给我包起来!”

  营业员有些为难,“可是……刚才那位小姐说她要买。”

  徐婉儿语气不佳,“她付钱了吗?”

  营业员迟疑了一下,“那倒还没有。”

  “没有付钱就是还没买,婉儿让你包起来你听见没?”白岚讨好的指了指徐婉儿,又白了营业员一眼道,“你认清楚了,这可是徐家大小姐,要是得罪了她,你就等着卷铺盖走人吧!”

  营业员在心中纠结了片刻,徐家在A市是豪门望族,势力非凡,徐婉儿又是徐家老爷子最疼爱的小孙女,她一个小小的营业员根本得罪不起。

  她不知道舒情是什么身份,但她觉得,得罪舒情,总比得罪徐大小姐好。

  这么想着,营业员走到舒情面前,有些紧张的开口,“这位小姐,你身上的礼服有人买下了,还请脱下来吧。”

  舒情唇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容,“我刚才不是已经说我买下了么。”

  “可是……”

  营业员正想着如何让舒情把衣服脱下来,只见白岚蹬蹬蹬踩着高跟鞋走过来,趾高气昂的对舒情说道,“这件衣服婉儿看上了,你这个乡巴佬还不赶紧脱下来!”

  “是么?”舒情不紧不慢的看了她一眼,淡然道,“这衣服是我先看上的,也是我先说要买的。徐小姐你不会不知道什么叫做先来后到吧?”

  “你这个乡巴佬有钱买吗?”白岚狠狠的瞪着舒情,“你知道这衣服多少钱吗?就凭你,买得起吗?”

  “买不买得起不劳你操心。”舒情不想理会白岚,直接拿起黑卡对营业员说道,“帮我刷卡吧。”

  徐婉儿看着舒情手中的卡,越来越眼熟。

  她记得,霍云城就有这么一张卡。

  这种卡是全球限量发行的,就连她都没有,舒情怎么可能有这么尊贵的卡?

  一定是霍云城给她的!

  一想到霍云城对舒情这么好,徐婉儿就恨不得把舒情给千刀万剐。

  心中的嫉火熊熊燃烧着,徐婉儿一把按住了营业员想要接过黑卡的手,盛气凌人,“我出双倍的价格!”

  舒情双手环胸,蹙眉看了徐婉儿一眼。

  这徐婉儿是阴魂不散么,还让不让人好好逛街了。

  买件衣服都被碰到她,真是冤家路窄!

  她挑眉道,“徐小姐,你有没有听说过先来后到,这衣服我买下了就是我的,不管你出多少价格,我都不会让给你。”

  “就你,也配穿这件衣服?”徐婉儿死死盯着舒情,恨不得把她给盯出个洞来。

  这么美的衣服穿在这个乡巴佬身上,真是暴殄天物!

  要是她徐婉儿穿上了,一定比这个乡巴佬美千倍万倍!

  到时候霍云城看了,一定会喜欢她的。

  “我不配么?”舒情勾了勾唇角,嘲讽一笑,“总比有些人,连正品和仿品都分不清的好吧。”

  “你!”被舒情当众讽刺,徐婉儿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差点没气晕过去。

  舒情这个乡巴佬凭什么讥讽她?

  她可是高高在上的徐家大小姐!

  即使舒情是霍云城的未婚妻,可霍母根本就不承认她,霍云城对她肯定也是图一时新鲜。

  霍云城怎么可能真的娶一个乡巴佬进门呢!

  这么一想,徐婉儿安心不少。

  今天无论如何,这件衣服她要定了!

  “舒情,识相的快点把衣服脱下来!”白岚上去,伸手就要脱舒情身上的礼服。

  “你干什么?”舒情抓住白岚的手,使劲一推。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强抢衣服?

  舒情心中的火蹭蹭的窜了上来。

  她可不是好欺负的!

  白岚被舒情这么一推,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你个乡巴佬,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白岚怎么也是白家的大小姐,白家虽然这几年渐渐有些衰败,但也算有钱人,平时跟着徐婉儿嚣张跋扈惯了。

  现在竟然差点被舒情这个乡巴佬给推倒,她如何咽的下这口气。

  白岚冲着营业员一顿吼,“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叫人过来,把她身上的衣服脱下来!”

  “白小姐,徐小姐,我去请示经理。”见事态越来越严重,营业员不敢得罪徐婉儿,可舒情这架势也不肯善罢甘休,她只能去请经理来摆平了。

  徐婉儿冷哼一声,催促道,“还不快点去把店长叫来!”

  徐婉儿自信,以徐家的实力,店长来了一定会把舒情给赶走的。

  一想到舒情会被人扔出去,徐婉儿心中就觉得无比痛快。

  见舒情很悠然的坐在沙发上,徐婉儿怒冲冲的走过去,居高临下看着她,傲慢道:

  “舒情,给你一个机会,赶紧把衣服脱下来给我,要不然一会店长来了,让你滚出去,就不怕丢人?”

  舒情对徐婉儿的挑衅视若无睹,她给于娜发了一条微信。

  见自己被舒情忽视了,徐婉儿咬了咬牙,满肚子怒火没处发。

  这个小贱人一定是在搬救兵。

  难道她在给霍云城发信息?让霍云城给她出头?

  一想到霍云城,徐婉儿心中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了出来。

  今天她一定不会放过舒情!

  大概十分钟之后,RD的经理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

  “吴经理。”徐婉儿正想让吴经理把舒情赶出去,可吴经理却仿佛没有见到徐婉儿一般,直接掠过了她。

  吴经理径直走到舒情面前,恭恭敬敬的道,“舒小姐,你好。”

  舒情淡然抬眼,“吴经理是吗?贵店就是这么做生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