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在桌下伸进我的内裤 老板在办公室掀开我的裙子

  那个盆栽是她一直在养着的植物,她可是喜欢极了的。

  齐泩站在自己的办公室窗户旁边,透过百叶窗看着那只小家伙在那里忙活着,低头轻轻咳嗽了一声。

  咳嗽完,转身坐回了自己的老板椅上,一面看着合同,一面等着苏安晗的到来。

  “咚咚咚。”

  苏安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非常有礼貌的敲敲门。

  齐泩无声的笑了一下,应了一声让她进来了。

  齐泩对她指了指茶几上面放着的早餐袋,示意她打开。

  苏安晗呆愣的眨眨眼睛,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但是在看到他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的时候,非常麻利的打开了袋子。

  里头,只不过都是些非常普通的早餐。但是却都是她最为喜欢吃的早餐。

  “我可以吃吗?”

  齐泩点头,后者非常开心的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

  齐泩原本还以为说这家伙吃东西会非常的斯文,慢条斯理的吃着东西。

  没想到的是,这家伙吃着吃的就哭了。

  她的确哭了。自从她找到工作然后离开了福利院以后,已经吃不到院长妈妈之前给她买的那些早餐了。

  而齐泩买的早餐跟院长妈妈买的是一样的,让她有些想院长妈妈了。

  “怎么哭了?”说着,他走到了她的旁边坐下,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院长妈妈最喜欢给我买这种甜的东西了。”苏安晗说着,咽下那口黑糖馒头,非常可怜的哽咽了一下。

  这样子简直就是我见犹怜啊!这个小家伙无论怎么看都是很可爱的样子啊!

  齐泩叹了口气,把她搂到了自己的怀里,非常温柔的哄到,“以后我让司机都给你带一份。”

  原本还在那里小声哭泣的苏安晗一下子被惊得说不出话,傻愣愣的呆在他的怀里不动弹了。

  齐泩有点奇怪的看着这个家伙,还是没有察觉到她为什么会反应这么突然。

  “老板你说你会让司机大叔给我买早餐?”苏安晗不可置信的喝了一口花生汤,又特别震惊的吃了一口馒头。

  震惊是震惊,但是有吃的就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肚子了。

  齐泩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挑眉,“不信?身为我的贴身秘书就不要动不动哭鼻子想家的。”

  虽然说齐泩的这番话听起来很奇怪,但是仔细的品一下又没有觉得有哪里不一样的。

  苏安晗眨眼睛,继续吃东西,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齐泩,“那我不用给司机大叔饭钱吧?”说着,非常开心的把剩下的东西全部吃完了。

  她肯定开心了,因为有了免费的早餐可以吃,何乐而不为呢?

  齐泩点头,然后起身坐回了自己的那个老板椅上,示意她吃完了就可以离开了。

  苏安晗当然也是非常听话的离开了,还不忘带上门。

  “小财迷吗……”

  齐泩有些无奈的揉揉自己的太阳穴。

  出了总裁办公室了以后苏安晗才敢跑去自己的隔壁桌问自己一直好奇的问题。

  “那个,我想问一下刚才我上电梯的时候为什么你们都看着我啊?”苏安晗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隔壁桌的女生,笑着问到。

  那个女生放下了手中的化妆镜,“那个是总裁专用电梯啊,你跟着上去我们当然会不可思议啦。”说完,继续回头补妆了。

  那么,她刚才坐的是总裁专用电梯?那她岂不是犯了大禁忌?

  苏安晗眨眼睛,还想着说继续问一些关于公司员工的要求,结果任务一下来他就没有心思继续想下去了。

  因为,她被派去跟齐泩一起去跟英国商人谈合作。

  谈合作诶,那样子就意味着她要当他的随身翻译。可是她的英语不是太好,跟着过去会不会丢人啊?

  “老大,我会不会给老板丢人啊?”苏安晗忙收拾着刚才秘书办前辈给自己的那份文件,有些心虚的问着。

  徐子夏非常爽朗的笑了起来,看着这个怯懦的小家伙,“不会的,如果你真的翻译不出来了老板会自己说的。”说着,揉揉她的脑袋,继续哈哈大笑了起来。

  苏安晗点点头,有一些好奇的看着老板的那个办公室窗口。

  刚才,老板说要给她买早餐她居然答应了!

  她是哪来的胆子啊那个时候,居然答应了!这不是以下犯上的标准行为吗?

  苏安晗悲哀的叹了一口气,双手撑着自己的下巴坐在了位置上等待出发。

  坐在她边上的那个女生戳了戳她的手肘,笑眯眯的伸出手,“你好,我叫苏夏夏,以后多多关照啦!”

  苏安晗一愣,握住她的手,“我叫苏安晗,都是一家人也。”说着,露出了她一贯的笑容。

  在那一瞬间,苏夏夏认为自己看到了小天使降临在自己的面前。

  因为苏安晗的笑容实在是太治愈了,简直是可爱的想让人去欺负她了啊!

  齐泩透过百叶窗看着在对苏安晗花痴的苏夏夏,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

  原本是下午两点才要去谈合作的,他硬生生的给提前到了十一点的时候。

  对面的人没有那个权利拒绝,只能够同意了这个提议,在十一点的时候苦哈哈的来到了会议间。

  苏安晗跟在齐泩的身后,不敢多说话,像一只小兔子一样的缩在他的身后头。

  “怎么不敢说话?”齐泩询问着,低头看着身后的小安晗。

  安晗嘟嘟嘴,“那是因为总裁大人看起来好凶嘛。”说着,还特别小声的“哼”了声。

  很无奈,齐泩的听力一向很好,自然是听到了的。

  “给你一个权利,你说说你想干嘛?”

  齐泩因为坐电梯实在是太无聊了,就跟苏安晗聊起天来,也正好逗逗这个小家伙。

  苏安晗清清嗓子,疑惑的看着他,继续回答,“什么都可以吗?”

  齐泩点头,抬头看着正在缓缓往上升的电梯数字提示。

  “那……希望老板以后不要这么凶啦,会没人跟你接触的。”苏安晗说着,笑眯眯的抬头去看站在自己斜上方的齐泩。

  她其实不是不怕齐泩,只不过是因为她天然的乐观派,导致她并没有对自己的顶头上司有些过多的恐惧可言。

  齐泩点头,示意她自己知道了,然后带着她出了电梯。

  之后……

  苏安晗同学非常迷茫的结束了会议。

  “回神了。”齐泩不轻不重的拍了拍她的小脑袋,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

  因为她像一个小傻瓜一样的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差点没给他憋笑到肚子疼。

  这家伙纯天然的傻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啊好嘞。”苏安晗开开心心的收拾着东西跟在他的身后头,哼着小曲。

  齐泩被她的情绪带动,一向不爱笑的人今天居然笑了不下五次。

  要知道,他可是浮空城百年难得一遇的高冷男神,一个月笑上那么一次就已经非常的难得了。

  站在他们身旁的助理莫尘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两个人,眼珠子都差点要瞪出来了。

  “你为什么表情这么奇怪啊?”苏安晗问着有点不理解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齐泩回头看了眼莫尘,“不用理他。”说完,就没有再对她说一句话了。

  虽然说总裁大人不说话了,但是这并没有表示这个小家伙不说话啊。苏安晗本来就是一个好动的女孩子,对面的人越安静她就越闹腾。

  这点,齐泩算是见识到了。

  就连一边的助理莫尘都听她说的笑话笑的乐不可支的,差点没控制住自己也跟着闹起来。

  可是自己边上的那位老板看起来并没有要给他说话的权利的意思。

  好像……能够这么肆无忌惮的说话的权利,就只有这个面前的小妞拥有啊。

  “感觉过的好快啊,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苏安晗说着,非常舒服的趴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看着电脑屏幕上自己做出来的会议档案,满意的笑了起来。

  苏夏夏看了眼安晗,“傻安晗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说着,已经背好了自己的小挎包随时准备冲到楼下的饭堂吃饭。

  苏安晗摇摇头,有点委屈,“我没钱吃饭了。”

  苏夏夏一听,一个没忍住就笑了起来,笑的安晗更加的不好意思了。

  “我们公司吃饭可是不用钱的哦,楼下的饭堂都是自助餐,免费的那种,还一周一款的饭菜保证不重样。总裁吃啥我们吃啥。舒服吧?”说着,拉着还瘫在桌子上的苏安晗准备走。

  苏安晗一听“免费”这两个字,顿时双眼冒星星,动作都麻溜多了。

  有东西吃,她肯定是愿意的,而且还是免费的,何乐而不为呢。

  “老板啊,您准备去吃饭了吗?”莫尘问着,有些委屈的揉揉自己的肚子。他已经饿扁了!

  齐泩闻言抬头看着他那样子,放下了手中的钢笔,“已经下班了,可以正常说话。”言语间,迅速的收拾好了桌子上的东西。

  莫尘开心的笑了起来,特别没心没肺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起去饭堂吃饭。

  “喂,问你个事。”莫尘紧张兮兮的说着,重重的拍了一下齐泩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