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吃了㫪药后妈妈主动 给妈妈吃了㫪药后要了

  云漪像是受惊的小鹿一样睁开了眼睛,腿上赫然是一袋药。

  与此同时,北离墨冰冷的声音响起,“你的药。外敷和内用的都有。”

  云漪轻声说了句谢谢,打开口袋查看着,

  上面都是一些她不怎么看得懂的药名,但是功效无二,基本上都是活血祛瘀。

  北离墨把着方向盘,目光却不自觉的落在云漪身上,“你很累?”

  猛然的提问让云漪有些反应不及,下意识的点头,然后又立马摇头,“没有。”

  “如果我看的没错的话,你刚刚是睡着了。”

  语气无比的笃定,让云漪无法否认。

  于是只好点头,“是有点疲惫,所以就合上眼睛养养神。”

  她没有说谎,她从小睡觉就认床,如果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根本就睡不着。

  北离墨倒是也没有过多的追究,“困了就睡,到地方了,我叫你。”

  “嗯。”

  云漪把手中的一大包药收进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然后闭上了眼睛。

  浑浑沌沌之间,她进入了半梦半醒的状态。

  恍惚之间,居然看到了北离墨的脸。

  眼眸如墨,眼底似乎含着化不开的阴霾,阴冷的可怕。

  北离墨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浑身散发着肃杀的寒气。

  云漪吓得发抖,轻声的唤着他的名字,“北总……”

  然而北离墨却并没有给她好脸色,双手粗暴的禁锢住她的手腕,倾身压了上来。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云漪的脑袋一片空白,她这才发现,北离墨刚刚竟然是撑在她的身体上方!

  暧昧的灯光,昏暗的房间。

  这个地方!这是北离墨的卧房!

  这个男人要对她干什么?

  男人指尖轻轻一挑,她的衣扣应声而开!

  白皙的肩膀暴露在空气中,云漪感觉胸前一冷,衣服瞬间就被挎了下来。

  “你干什么?”

  北离墨默不作声,眼神已经变得赤红,像是一头发情的猛兽。

  他闷声吻了上来,野兽一般粗暴的在她的唇上厮磨啃噬,手掌撩开她的衣服下摆,轻车熟路的探了进去。

  带着薄茧的粗粝触感,让她浑身一个颤栗,神经紧张,身体迅速紧绷起来。

  “不要!”

  北离墨置若罔闻,像是一方巨石一样压在她的身体上,云漪动弹不得,但是他能清晰的感觉到男人在她的身体上动作!

  那种无声的恐惧席卷而来,云漪被包围其中。她颤抖着,挣扎着,但是无济于事。

  耳膜一片轰鸣,恍惚之间,她似乎又看到了冷夜爵的脸。

  冷夜爵撕去了温文儒雅的伪装,双眼冒着怒火,指着她的鼻尖,毫不留情的骂道,“云漪!你这个荡妇!你就那么喜欢他!那么迫不及待的让他上你?”

  “我没有……”云漪使劲地摇着头,头上已经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冷夜爵,你相信我,我没有……”

  时至今日,云漪心底仍然对冷夜爵存有侥幸,毕竟冷夜爵陪她经历那么多,陪她走过如此艰难的岁月,就算他在背后算计她,背叛她,她没有办法说放手就放手。

  正在开车的北离墨,目光不自觉的瞥向了旁边熟睡着的女人。

  云漪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像是一排细密的灌木丛。她的眉心微皱,额头上面密布了一片细密的汗珠。似乎在做噩梦,身体紧绷。

  北离墨想叫醒她,刚刚伸手。

  云漪十分惊惧的大叫起来,“冷夜爵……冷夜爵……”

  男人的手伸在半空中,突然僵住。怒火从他的心底燃起。

  冷夜爵!又是冷夜爵!那个男人究竟有什么好的?冷夜爵都已经明目张胆的背叛他了,她居然还对他念念不忘!

  吱——

  所有的怒气化作临门一脚,北离墨愤恨的把刹车踩到了底。

  云漪不受控制的前倾,又被安全带给挡了回来。巨大的冲击,迫使云漪猛然睁开了眼睛。

  “下车。”北离墨怒气冲冲的打开车门下车,浑身萦绕着肃杀的寒气。

  和她在梦中梦到的男人无异,云漪不由得一个激灵。

  环顾了四周,林立的写字楼,三三两两的人群。

  这根本就不是北离墨家的别墅!

  云漪瞬间紧张起来,寒毛直竖,“北先生,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那个梦又重新在她的脑海中回荡,云漪抬头,豪庭酒店的招牌好死不死的映入她的眼睛里面。

  难道……

  “磨磨蹭蹭的干什么?还不快下来!”

  北离墨站在车外面,一米八几的的高海拔挡住了不少的阳光,恰好他又站在逆光的位置,云漪虽然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能从他的气场能够感觉到他的不悦的情绪。

  半推半就的下了车,心里还是有些打鼓,“这是哪?”

  “商场。”

  云漪仍然岿然不动,一脸疑惑,“你带我来商场干什么?

  “买衣服。”

  云漪简直受宠若惊,“北先生,你为什么要给我买衣服?咱们不是要回家去看辰希吗?”

  北离墨居高临下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你觉得你这狼狈不堪的一身合适?我不想让你身上的细菌沾染辰希。”

  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嫌弃。

  云漪一下子沉默了,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

  素白色的半袖裙已经被她穿的看不出原来的颜色,浑身灰尘扑扑,甚至还沾染着血迹,确实不怎么适合和小孩子接触。

  确实是她考虑欠妥了。

  两人来到店里,目光同时落到了店中央一件白色的连衣纱裙上。

  不算很夸张的设计,蕾丝花纹的半袖连衣裙,领口做了暗扣的设计,素净而不失大方。

  云漪身材曼妙,天生的衣架子,换好衣服出来。

  店里面的人包括北离墨都不由得一怔,

  这件衣服简直就是为她量身设计,她的皮肤本来就白,这件素白的衣服更是衬得她气质出尘,肤若凝脂。

  “好看吗?”云漪征求着北离墨的意见,她觉得一件衣服能蔽体就行,没那么多讲究。

  海藻般的黑发随意垂下,黑发白裙,青涩无比,像极了五年前他刚刚见她的样子。

  “怎么了不好看吗?不好看的话我就换下来。”云漪有些忐忑。

  “只不过是一件衣服而已,比你刚刚狼狈的样子好就行。”

  北离墨为自己刚刚的失神懊恼不已,恶劣的用冷酷来掩饰。

  云漪砸了砸嘴,北离墨说的没错,只不过为什么她心里那么不舒服?

  同时,北离墨已经付完了钱,带着云漪重新出去坐上车。

  云漪想找包,把衣服钱还给北离墨。

  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带钱包,悻悻道,“衣服钱算我给你借的,我回去还你。”

  北离墨的脸顿时降满冰霜,“这么着急想跟我算清楚?你欠我的远不止这些。”

  北家别墅。

  “妈妈!”

  车都还没有停稳,云漪就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朝着自己飞奔而来。

  云漪连忙打开车门,脚刚刚踏在地上,就被小家伙抱了个满怀。

  “妈妈!你去哪了?辰希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又是这句惯用的撒娇。

  云漪有些无奈的拍打着北辰希的脊背,“妈妈怎么会不要你呢?”

  “那妈妈刚刚去哪儿了?”小家伙的声音越发的委屈。

  “医院。”被忽视的北离墨突然插嘴,声音冰冷得不像话。

  北辰希一下子止住了啜泣,眼泪汪汪的看着云漪,“妈妈,你怎么了?为什么要去医院?”

  “没什么,妈妈这不是好好的吗?”云漪安慰着他。

  北离墨毫不留情的打断母子两人矫情的戏码,“要哭进去哭,别在外面吹风,我懒得送你去医院。”

  语气虽然冰冷,但是关心的意味明显。北辰希刚刚受了惊吓,确实不适合在外面久呆。

  云漪心疼的为北辰希拭去脸上的泪,“辰希,咱们进去好不好?”

  “好。”北辰希乖巧的点头,既而伸出了胖乎乎的小手,“妈妈抱。”

  云漪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弯腰,将北辰希抱了起来。

  北辰希并不轻,加之云漪胳膊上有伤,将北辰希抱起来的时候,身体剧烈的摇晃了一下,差点两个人栽倒在地。

  不过幸好她只是踉跄了一下,坚持稳住了身体。

  如此轻微的动作仍然一点不差地落进了北离墨的眼中。

  “辰希,你下来!”北离墨命令着。

  北辰希有些哀怨的看着自己爸爸一眼,十分抗拒,“我不要。”

  “你下来,不要让我说第三遍。”北辰希虽然平时可以和自己的爸爸可劲撒娇,但是一但北离墨生气,北辰希就怂得像只小兔子。

  “爸爸!你真讨厌!辰希一点都不喜欢你!”北辰希气呼呼的从云漪的身上跳下来,小脸鼓的像是充了气的河豚。

  云漪如释重负,朝北离墨投去感激的目光。

  以她刚刚那个状态,真的抱着北辰希指不定走两步就得摔得人仰马翻。

  北离墨拒不接受,傲娇的转身。

  真是个别扭的男人。

  云漪无奈的摇了摇头,对着旁边气呼呼的北辰希伸出了自己的手,“妈妈牵你回去好不好?”

  既然不能抱,有妈妈牵手也行。

  小团子退而求其次,委屈地点点头,“那好吧,我没说放你就不准放开哦。”

  云漪笑得越发无奈,“好。”

  北离墨走到门口,转身定定的看着被他落下的母子俩。

  一大一小,手牵着手的样子,一下子就戳中了他的心脏。

  云漪正好牵着北辰希走到门口,见北离墨站着,好奇的问道,“北先生,怎么了?”

  北离墨骤然回神,“没什么,进去吧。”

  北辰希蹦蹦跳跳的拽着云漪进去,“妈妈!妈妈!你快去进来!我有好多玩具,你陪我玩玩具好不好?”

  云漪点头答应。

  “那你跟我来!”小家伙紧紧地拽着云漪,两条小短腿跑得格外快。

  云漪跌跌撞撞的跟着他。

  然而,两人正准备上楼,突然就被喝住了。

  “北辰希!你站住!”

  “爹地,你又怎么了?”北辰希一张小脸上面满是怨念。

  “你没吃饭?”北离墨指着那一桌子原封不动的饭菜,滔天的怒火,几乎将他淹没。

  北辰希咽了咽口水,心虚不已,“没有妈妈,我吃不下!”

  北离墨越发的生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任性了?是我最近太放纵你了?”

  北辰希叫嚷着,藏到了云漪的身后,“妈妈救命,爸爸好凶!”

  云漪被夹在父子中央,十分难受。但是她知道北离墨是为了北辰希的身体着想,于是稳住北离墨,“北先生,辰希他还小,你让我跟他讲。”

  北离墨点头,算是准许了。

  云漪蹲下来,眼睛和北辰希平视,“辰希,你为什么不吃饭呢?”

  北辰希瘪嘴,“因为我醒来你们俩都不在,我以为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

  云漪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北辰希的脸,“傻瓜,爸爸妈妈怎么会不要你呢?你可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啊。”

  北辰希越发的委屈,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我要真的是你的宝贝,你为什么那么久都不出现呢?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就我没有。”

  北辰希的抱怨像是利剑一样,戳中了云漪的心脏。

  她这个妈妈做得真是失职。

  云漪垂眸,一滴热泪滚落,“对不起,是妈妈对不起你。”

  北辰希用自己胖乎乎的手指,为云漪擦去泪水,“那妈妈答应我以后都不离开我了好不好?”

  云漪再次沉默,眼神纠结的看向北离墨。

  北离墨看着母子俩的方向,出神,许久,才缓缓道,“先吃饭。”

  北辰希知道违抗父亲的命令,没有自己的好果子吃,垂头丧气,暂时把刚刚的问题抛在了一边。

  当然,他是绝不可能放过云漪的,“妈妈,你喂我吃饭好不好?”

  “好。”这种事情云漪还是能够答应的。

  北辰希顿时笑开了花,拖着云漪的手迫切的往饭桌那边拽,“妈妈赶紧走,我快饿死了。”

  北离墨听到这话,气就更不打一处来,“快饿死了,都不知道吃饭!你是笨蛋吗?”

  北辰希俏皮的朝着北离墨吐了吐舌头,“笨蛋的孩子才是笨蛋!你承认你是笨蛋,我就是喽!”

  北离墨气的不行,抬手就想抽北辰希一顿。

  只不过,北辰希之所以这么猖狂,肯定是有靠山的。

  果不其然,蹬着两条小肥腿,就往云漪的身后躲。

  “谋杀亲子啦!救命啊!”

  云漪笑的不行,只不过她想说的是,面对北离墨,她都自身难保,更何况是保住北辰希。

  不过北离墨压根就没想和他们母子计较,狠狠道,“赶紧吃饭!”

  北辰希从云漪的身后探出脑袋,俏皮的冲着北离墨吐舌头,“就不吃!”

  “不吃打断你的腿!”北离墨恐吓道。

  “有妈妈在,我不怕!”

  云漪被父子俩的一唱一和,逗得乐不可支,“如果妈妈说要帮着你爸爸打你呢!”

  北辰希吓得发抖,拽着云漪的衣角控诉道,“妈妈坏!妈妈坏!”

  云漪笑都不行,眼睛弯成月牙,脸颊上面的小酒窝也是盛满了幸福。

  北离墨不禁看的出了神。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云漪已经带着北辰希坐在餐桌上面了。

  北离墨不禁有些懊恼,自己怎么那么轻易的就被这个女人吸引了过去?

  真是不科学。

  “辰希,你想吃些什么?妈妈给你夹!”

  北辰希这时候倒是一点都不挑食,“妈妈给我夹的我都喜欢!”

  云漪被小家伙哄得幸福感爆棚,像是吃了蜜一样甜,“就你嘴甜。”

  “辰希嘴这么甜,妈妈能不能不走了?一直陪着我?”

  云漪夹菜的手一顿,不自觉的看向了北离墨。

  目光渴求,征求着北离墨的意见。

  “妈妈?究竟可不可以?”北辰希心急的摇晃着云漪的手臂。

  云漪当然求之不得,她巴不得每时每刻都和自己日思夜想的孩子呆在一起。

  可是……

  “你们看着我干什么?”北离墨故意揣着明白装糊涂。

  云漪大概知道了他的意思,深呼吸了一口气,“辰希,妈妈也有自己的生活,你虽然是妈妈的宝贝,但是妈妈也不能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北辰希焦急的红了脸,声音格外急切。

  “因为……”云漪抬头看了北离墨一眼,将计就计,把北离墨拿出来当挡箭牌,“因为妈妈怕打扰爸爸的生活。”

  他应该不会生气吧,毕竟这是事实。

  没想到,北离墨毫无反应,倒是北辰希的脑袋瓜子转得飞快。

  “妈妈,所以说你的意思是,只要爸爸答应你就会留在这陪着我是吗?”

  云漪点头,勉强算是吧,反正北离墨应该也不会陪着北辰希胡闹。

  北辰希得到了北离墨的肯定一阵雀跃,“爸爸!你让妈妈留在这儿好不好?你让妈妈留在这陪我好不好?”

  北离墨默不作声,不予回答。

  北辰希对于自己装聋作哑的老爹,意见满满,“爸爸,你要是不答应我的话,我就天天跟你闹!我就天天在家砸东西,把书房里面那些古董全部都砸掉!看你怎么跟爷爷交代!”

  “你敢!”北离墨终于出声,也不知道云漪究竟给这小兔崽子灌了什么迷魂汤?他居然自己对着干!

  “你看我敢不敢!”果然初生牛犊不怕虎,北辰希倒是越来越横了。

  “你要是敢碰那些东西一下,我保证让你这辈子都见不到你妈妈了。”

  此话一出,北辰希瞬间被浇熄了火,又恢复了那副小兔子模样。

  语气低低的,满是哀求,“爸爸,我求你了,就让妈妈留在这儿吧!我以后一定乖乖的,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不吵也不闹,绝对不给你添麻烦。”

  “你确定?”北离墨满脸不相信,“你真的会那么乖?”

  北离墨点头如捣蒜,“会会会!”

  北离墨再度发问,“要是你没有做到怎么办?”

  知道是不是云漪的错觉,她总觉得北离墨是借着自己这股东风,在对北辰希进行好好的管教。

  北辰希思考了一会儿,急得冷汗都出来了,“我……我……”

  “你怎样?”北离墨目光灼灼,活像一头野狼。

  “哎呀!反正有妈妈在,我是绝对不会无聊到和你抬杠的!”

  北离墨顿时满头黑线,他只听说过,有了媳妇忘了娘的,没有听说有了妈就忘了爹的。

  不过也罢,他平时工作太忙,也照顾不到北辰希。孩子的童年就是需要家长的陪伴,然而云漪的出现恰好就可以弥补这一遗憾。

  “爸爸!我都这么乖了,还不行吗?”北辰希再三恳求。

  北离墨冷哼一声,“记住你答应我的!”

  “放心,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北辰希学着小大人的模样,拍着自己的胸膛。

  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云漪笑的不行,“谁教你这些的?”

  “程正。”北辰希毫不犹豫的出卖了队友,

  云漪深吸了一口气,真为程正牙疼。

  不过童言无忌,到也无妨。

  北辰希显然发现了自己妈妈的不对劲,赶紧关心道,“妈妈,你怎么了?”稚嫩的小手探上云漪的额头,“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没有,就是……”

  “就是什么?”眼眶之中的急切呼之欲出,“妈妈是不是嫌北辰希是拖油瓶,不想要辰希了?”

  “怎么会呢?妈妈最爱辰希了,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辰希!”

  “真的吗?”北辰希还是那副怯生生的样子,一点都不信。

  “真的。”云漪安慰着怀中的孩子。

  北辰希哭哭啼啼地伸出自己猪儿虫一样的手指,“拉钩。”

  云漪无奈的将伸出自己的尾指,缠上北辰希的小指。

  “拉钩盖章一百年不许变。”女人温柔的声音和孩子稚嫩的童音混在一起。

  北辰希奸计得逞,眼中的泪花一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喜悦。

  云漪心中闪过不好的预感,自己这是被自己的儿子套路了?

  果然,小机灵鬼兴奋不已,“妈妈!我们已经拉钩了,你就不能反悔了,你要一直陪着我,哪儿都不许去!”

  北辰希动作太大,不小心将餐桌上面的碗给撞飞了出去。

  啪——

  白色青花的瓷碗掉在地上,四分五裂,渣滓飞溅。

  北离墨听到响声,肝火大动,“北辰希!你又干什么?不是说不砸东西了吗?”

  无辜犯罪的北辰希委屈无比,“我不是故意的!”

  北离墨没有目睹到全过程,还以为北辰希在撒谎,“你的意思是说碗先动的手?”

  云漪噗嗤一声被逗笑了,赶紧打圆场道,“我可以证明辰希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小心撞了一下,碗就摔了。”

  有妈妈给自己撑腰的感觉就是好,北辰希十分狗腿地拍着云漪的马屁,“妈妈最好了!果然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北离墨的嘴角抽了抽,“这句话又是谁教你的?”

  “程正。”

  平时也只有程正和北辰希也接触的,所以北辰希从程正那个不着调的人嘴里学到一些言辞也不足为奇。

  只不过,上梁不正下梁歪,北离墨也怕自己的儿子和程正呆久了会才染上歪风邪气,“又是他!那以后不能放任他和你一起了!迟早带坏你!”

  北辰希撅嘴,对于北离墨这个安排很不满,“为什么?我就觉得程正挺好的,教我的也挺多,他还说男孩子要油嘴滑舌一点,才能讨得女孩子的欢心,别像我爸爸一样,否则,就会变成带着个孩子的老光棍!”

  云漪非常不给面子,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北离墨额头上面的青筋突突直跳,面色阴沉,目光直勾勾的盯着云漪的方向。

  簌簌的冷光不禁让云漪浑身一抖,她抬头,正好对上北离墨阴晴不定的眼眸。

  “我是老光棍?”眸子微狭,语气中充斥着威胁的气息。

  北辰希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缩头乌龟一样往云漪的怀中钻。

  云漪紧紧的搂着北辰希母子俩一起瑟瑟发抖。

  北离墨却并不打算这么快放过他们俩,“嗯?”

  云漪摇头,“没有的事。你是燕京的骄子,想嫁给你的女人多不胜举。要是你想结婚,愿意嫁给你的女人趋之若鹜。”

  北离墨面色并没有任何的缓和,脸色反而是更加不好,“那你呢?”

  突如其来的一句提问,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云漪瞬间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