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的你下面一直滴水的句子有哪些呢

  然那九王妃很是奇怪,醒了之后就把自己关在院子中,不让任何人靠近,这一关,差不多也是三年时间。

  慕千疑心思缜密,他向来不会亲信于人,在未摸清对方的底细之前,是不会让其留在自己身边。

  他之所以留着白若溪到今日,完全是看在白将军的面子上。

  如是她再做错了事,他定不饶她。

  正当此时,门外传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不一会儿的功夫,夸张的声音响了起来。

  “王爷,你这个点回府一定还没有吃晚饭吧,臣妾亲自为你下厨,熬了鸡汤哦。”

  白若溪扯着喉咙干叫,手中端着她所谓的鸡汤,嘴角扬着狡黠的笑容,朝着慕千疑的房间走去。

  这里是她唯一没有来过的地方,每次都会有人把守,今日一来,也不能空手而归!

  “王爷……”

  “你先下去,有事本王自会吩咐你,”慕千疑面容俊冷,给人的感觉也十分不友善。

  “是!”

  随着一阵风起,屋内已经没了守司的身影。

  “咚咚,咚咚……”

  “王爷,臣妾知道你在里面,刚才是臣妾的错,不该撕坏了王爷的衣服,可臣妾也没想到那衣服的质量这么差呀,简直就是欺骗消费者嘛!”

  白若溪站在门外,自言自语。

  慕千疑看着投在门上的影子,眸中的寒光变得更加锋利。

  白若溪,你到底想玩什么把戏!

  随着“吱呀”一声,换了身月白长袍的慕千疑出现在了门口。

  与之前相比,此刻的他看起来稍稍暖了点,不至于让人看了就觉得恐怖。

  白若溪嘿嘿一笑,尽是谄媚:“王爷,这是臣妾亲自为您熬的鸡汤。”

  她特地强调了亲自二字来表现出自己的真诚。

  但这强调听在慕千疑的耳中,却像是在邀功一般。

  “本王不饿。”

  吐出这冰冷的四个字,慕千疑便合上了房门。

  白若溪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怎么能轻易放弃。

  于是她长腿一伸,整个身子往前一用力,把自己挤在了门缝当中。

  “王爷,臣妾好不容易熬出来的鸡汤,就算是你不饿,至少也要尝那么一丢丢,也让臣妾的心里好受一点。”

  白若溪委屈地皱起眉头,小巧的脸庞上尽是表情。

  “本王并未吩咐你做,”慕千疑双手依旧抵着门,没有松开的意思。

  他看着白若溪卡在门缝中那滑稽的模样,心中的厌恶更深。

  白若溪狠狠咬牙,反倒是她自作多情了?

  “王爷,臣妾也只是想弥补刚才的过错,”白若溪放柔了声音,她已经把自己当成是影后了。

  “本王说过,你不许靠近本王十步以内!”慕千疑丝毫不懂得怜香惜玉,他对于白若溪,出了厌恶就是厌恶。

  一个在新婚之夜当着他的面为另一个男人跳河的女人,有什么资格当他的九王妃?

  “可是,可是我现在卡在这里也退后不了十步啊,”白若溪嘟着嫣红宛如樱桃般的小嘴,面色粉红,浑身散发着少女的气息,“不如王爷你稍稍松开手,让我从这里出去?”

  慕千疑冷哼一声,不过手总算是松开了。

  出去?怎么可能会出去!

  只见慕千疑的手刚一松,白若溪直接冲进了屋内,“啪”的一声把鸡汤放在了桌上。

  “白若溪!”慕千疑看着这女人脸上露出的得意神色,十指紧握,面色铁青。

  “王爷,臣妾也只是担心王爷的身体,”白若溪缩了缩脖子,往后退去,“你看,我这不是跟你保持了十步的距离吗?”

  反正他只说十步距离,又没说在门外,白若溪心中腹诽,她才不怕这个深井冰。

  “滚!”

  慕千疑气得肩膀微微颤抖,他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怒火。

  若不是白将军,早在成亲当晚,他就亲手解决了这个女人。

  “王爷,臣妾也只是好心好意,你别生气啊,”白若溪说着往前靠近,她刚迈出一步,就听见了一声脆响。

  回头一看,那碗鸡汤已经变得粉碎,此刻汤汁正倒出流动。

  好快的速度!

  白若溪面容一变,这个男人,是什么时候出手的,她居然丝毫没有感觉到。

  “王爷累了,臣妾就不打扰了!”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她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白若溪福了福身子,沿着墙边挪动着,待到门口后,一溜烟地跑走了。

  直到人走之后,慕千疑猛地抬手,“啪”的一声巨响,门被击得粉碎。

  白若溪逃得快,等觉得自己安全之后,才拍了拍胸脯,她的小心肝啊,受不住刺激。

  不远处,一道穿红戴绿的身影缓缓靠近,白若溪眸子转动,又想到了好办法,急忙凑了上去。

  “哟,这不是王妃姐姐吗?”来人是柔夫人,听说是王府上稍微受宠一点的女子。

  “呵呵,你其实不用叫我姐姐的,”白若溪干笑一声,这女人眼角的皱纹就算是打了面粉都看得见,居然叫她姐姐,真怕自己折寿了。

  不过今日她可不是来找麻烦的,于是亲昵地挽住柔夫人的手。

  “不过叫姐姐也无所谓,柔妹妹啊,你可是知道王爷回来了?”

  “王爷?王爷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听到慕千疑,柔夫人的眼珠子就开始泛起了光芒,这一点白若溪很满意。

  “就在今日,我这不刚想去看看他,可是溪玉出了点意外,我不得不去处理……”

  柔夫人一听,这可是在慕千疑面前表现的绝好机会,不能放过。

  “既然姐姐有事,不如妹妹代劳姐姐去探望探望王爷?”

  “你可真是我的好妹妹!”白若溪感动地差点要挤出几滴眼泪意思意思,既然如此,柔妹妹一定要好好烦烦王爷才是!

  白若溪回到落月楼不久,就听人传来了消息,柔夫人刚好撞在抢眼上,被慕千疑狠狠教训了一番。

  而且也不知道是谁把王爷回府的消息传了出去,整个王府的夫人全部去探望了,气得慕千疑脸色十分难看。

  “哈哈哈,怎么这么傻,”白若溪躺在床上笑得直打滚,那些什么柔夫人啊花夫人啊,一个个都是人精,不把慕千疑烦得透顶她白若溪就改姓!

  溪玉看着白若溪毫无形象地躺在床上,很是无奈。

  “小姐,这件事是你告诉几位夫人的吧。”

  “我可没有,我只告诉了柔夫人,但其他几个夫人怎么知道的,可就不知晓了,”白若溪当然不傻,若是谁都告诉了,那不就是说明是她挑唆的吗。

  她很不明白,那些个什么夫人,在对方的身边都安插着眼线,争来争去,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她们搞得像是星火燎原一般。

  而她白若溪,正好是利用了这一点。

  “小姐,你这样做就不怕王爷会生气吗?”溪玉很是担心,外界传言九王爷冷酷无情,就连自己的亲生母亲都不放过,更何况是她们了。

  “怕什么,反正他也讨厌我,不如让他更讨厌一点,早点把休书给我,”白若溪坐了起来,握住溪玉的肩膀,“玉啊,就算不靠男人,我们也会过得风生水起!”

  门外,听到此话的人差点被口水噎住,看来王爷果然没有猜错,九王妃有问题。

  “可是就算小姐这样,老爷也不一定同意呀,”溪玉两条眉毛宛如蚯蚓一般皱缩在一起,脸上尽是担忧。

  “放心吧,到时候我会跟老头说的,”三年来,白若溪已经很习惯这个身份了,以及这个身份的家人。

  白天硕当初为了保住白若溪九王妃的身份,不惜把手中的兵权交予慕千疑,而这也是她还能在九王府立足的原因。

  “好了溪玉,你就不要担心了,做好你的账房小美女就行了,”白若溪往后一趟,看着头顶的纱帐,感叹到:“还是自由之身最可贵啊。”

  因慕千疑突然回府,弄得几个妾室鸡飞狗跳,又开始了一番斗争,整个九王府到半夜才渐渐安静下来。

  第二天一早,又是一番斗争。

  白若溪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悠悠醒过来,听了溪玉带来的消息后,又笑得半死。

  不过既然众夫人都争先恐后献殷勤,她自然也不能偷懒了。

  “溪玉,走,我们去给王爷请安!”

  溪玉无语地看了看外面的太阳,都中午了,请什么安啊?

  既然昨晚的鸡汤他不喝,今日白若溪就打算空手而去,反正带了什么他都不会看的,免得浪费自己的月钱。

  慕千疑在王府内的行踪除了他自己的院子,就是藏书阁了。

  免得被打扰,他便独自一人进了藏书阁中,以此来找一份安宁。

  可当他看着眼前的景象,真的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

  粉色的地毯,粉色的软榻,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花花草草,不过更令慕千疑感到意外的是,原本养在池中的锦鲤,居然被抓来放在了一个瓷盆之中。

  “守司,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慕千疑怒喝,他的藏书阁,什么时候变成这般模样了。

  “回王爷,这是……”

  守司不知何时现身,跪在慕千疑的身后。

  “是谁!”慕千疑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的这两个字,他早就下过命令,没有他的允许,任何人不得靠近藏书阁!

  守司微微低头,道:“九王妃。”

  “有谁在叫我吗?”

  得知慕千疑去了藏书阁后,白若溪也就屁颠屁颠跟了去,刚到门口就听见有人在叫九王妃。

  “是你啊小哥哥,”白若溪一进藏书阁就看见了跪在地上的守司,双目露出欢喜。

  “小哥哥?”慕千疑微眯双眸,看了眼白若溪,又看了眼守司,“好一个小哥哥。”

  守司只觉得脊背发凉,微微拱手后消失在了藏书阁。

  “帅气!”白若溪见忽然就消失了的人影,不禁羡慕。

  “白若溪,想不到你竟如此肮脏!”

  肮脏?这是在说她吗?

  “喂慕千疑,你到底会不会说话,不会的话本小姐可以教教你,”白若溪双手叉腰,她本来好心好意打算二人和平离婚,可这慕千疑也太自以为是了些。

  “本王不需要你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教!”

  不守妇道?又是形容她吗?

  白若溪冷笑一声,不怕死地开口:“妇道,我读书少,不懂什么叫妇道,不如王爷亲自教教我?”

  慕千疑眉头微动,手指已经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响。

  “左一句肮脏,又一句不守妇道,我看啊,王爷你自己才是自私自利没良心的白眼狼!”

  “住嘴!”

  一道疾风驶来,白若溪只觉得呼吸一紧,慕千疑已经掐住了她的喉咙。

  “凭什么住嘴,一个一去三年对我不闻不问的男人,没资格管我!”

  白若溪倔强地瞪着慕千疑,亏他长了一张明星脸,可这王爷病未免也太重了些。

  “既然王爷如此讨厌我,不如给我一纸休书,咱们两不相欠!”

  慕千疑收紧手上的力气,白若溪说这话,无疑是在挑战他最后的耐心。

  “给你休书?好去找你的太子是吗?”慕千疑冷冷的开口,他的双目通红,宛如魔鬼,“白若溪,本王告诉你,你当众羞辱本王,你欠本王的,一辈子也别想还清。”

  “混蛋!臭蛋!王八蛋!乌龟蛋!”

  白若溪狠狠地拍打着房门,她居然被慕千疑给软禁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溪玉,你把门打开,”白若溪一听是自己人,心中立马雀跃了,可接下来溪玉说得话,宛如一盆冷水扑面而来。

  “钥匙在王爷手中,溪玉也无法打开门。”

  狠,好狠!

  可恶的慕千疑,居然如此对她,这个仇她白若溪记下了!

  “溪玉,你先把吃的送进来吧,我快要饿死了,”白若溪揉着正咕咕叫的肚子,民以食为天,还是先解决温饱问题。

  但是白若溪等了半天也没见溪玉把吃的送进来,不由对外叫了两声。

  “溪玉溪玉,你可别像那无良的慕千疑,他那样自私自利的人,就该被关进猪笼,被活活淹死,不,淹死都便宜他了!”

  白若溪饿得慌,抱怨的也就开始多了。

  “没有本王的允许,谁也不许给王妃吃东西!”

  一道冰冷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接着脚步声远去。

  白若溪当场石化,她这是在当面说别人坏话吗?

  “小姐……”

  “溪玉,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他来了?”白若溪恨不得隔着门板把溪玉给掐死,苍天呐,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会管住自己的嘴。

  溪玉在门外纠缠着手指头,不过很快又扬起了小脑袋:“小姐,我听人说,皇上为了给王爷接风洗尘,特地在宫中设宴,想必到时候王爷一定会带你去的,小姐就不用受关闭之苦了。”

  白若溪切了一声:“他慕千疑是什么人,这么讨厌我,一定不会带我去的。”

  “小姐,这话你就说错了,虽然王爷讨厌你,但总的说你还是九王妃不是吗?”溪玉的小脑瓜总算是开窍了些,“而且到时候老爷也会去,王爷总不能不顾老爷的面子吧!”

  白若溪仿佛又看见了希望,只要能出去,委屈两天又何妨。

  “溪玉,我真的爱死你了!”白若溪对着门板亲了一口,想通了自己也就跑床上睡大觉去了。

  现在为了节省能量,她只能靠睡眠来缓解饥饿。

  门外的溪玉叹息一声,担忧地看了眼房门,去做事了。

  半夜时分,白若溪被饿醒,只能爬起来灌了几口冷茶,可不喝还好,喝了更饿。

  “咔嚓,”头顶忽然传来一声脆响,白若溪立马警惕了起来。

  这老鼠未免也太大了一些吧,不然怎么会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白若溪竖着耳朵,随着声音的移动而移动,最后停在了窗边。

  屋外黑影闪过,紧接着窗子被打开,什么东西窜入了屋内。

  好,好大的老鼠!

  白若溪立马跑去关窗,可她还未触碰到窗子,一阵血腥扑面而来,她立马反应过来,不是老鼠,而是人!

  “住嘴!”

  白若溪刚想呼叫,就被来人捂住了嘴,顿时之间,血腥味弥漫在她的周身,十分恶心。

  只是当她冷静下来之后一想,这句话怎么会如此耳熟?

  “慕千疑!”白若溪吱唔出这个名字,背后之人一震,随后松开了手。

  白若溪刚转身,慕千疑就像是被抽走了浑身力气一般,倒在了地上。

  借着微弱的月光,可以看见慕千疑的左肩正冒着血,十分渗人。

  “溪玉,溪玉,”白若溪跑到门边,疯狂地拍打着门板。

  溪玉听见叫声,一边穿衣服一边跑了过来。

  “小姐发生了什么事?”

  “溪玉,你快去把守司叫来,就说王爷在我这里。”

  溪玉一愣,王爷怎么会在小姐的房间里?

  “快啊!”

  里面传来白若溪焦急的叫声,溪玉这才反应过来,踉踉跄跄地跑出了院子。

  白若溪点了烛灯,借着昏黄的光线,她靠近慕千疑,他的脸上蒙着面巾,不过从这轮廓来看,确实是慕千疑。

  扯下面巾后,一张惨白的脸露在白若溪的面前,毫无血色。

  “失血这么多都没死,看来果真祸害遗千年,”白若溪把了脉,除了有点血虚,似乎也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而此时,门外也响起了砸锁的声音,门被打开,守司第一个冲了进来。

  “再慢点恐怕你家王爷就一命呜呼了,”白若溪挽起衣袖,让守司把慕千疑扶到床上,“溪玉,你去打点热水来。”

  随后白若溪拿出纸笔,在上面唰唰唰写了个药方交给守司:“你最好快一点,否则我保不定他会失血过多而亡。”

  说完,白若溪坐在床边,撕下慕千疑的衣服,帮他开始处理伤口。

  守司虽疑惑,不过还是按照白若溪所说的去做。

  溪玉很快打来了热水,白若溪用毛巾洗过之后,就变成了血水。

  “溪玉,找点酒来,”白若溪凑近细细看了眼,发现伤口里面居然还有东西,怪不得血一直止不住。

  待拿来酒后,白若溪找来匕首,用酒消毒,划开了慕千疑的肩膀。

  此时,慕千疑的身子猛地一震,应该是痛的。

  白若溪加快手上的动作,很快从伤口内取出了一块锋利的铁片,类似于飞镖,却比飞镖要小上许多。

  “王妃,药抓回来了,”守司按照方月的吩咐,找来了她要的东西,“不过属下在外面看见一大队人马正朝着九王府而来,王妃你看……”

  “如果真的是往这边来的,那你就想办法拖住那些人,我会尽量让王爷苏醒过来的,”白若溪把药敷在慕千疑的胳膊上,又取下簪子,狠狠地刺在了慕千疑的指尖上。

  十指连心,这种痛,恐怕没有几个人受得了。

  果然不出白若溪的意料,慕千疑很快便苏醒了过来,只是他看白若溪的眼神,依旧充满敌意。

  “是你救了本王?”

  “怎么,你要感谢我?”白若溪双手环抱在胸前,高傲地看着慕千疑。

  不一会儿,门外响起喧闹之声,其中伴随着守司的解释,白若溪便知道人来了。

  她一个转身,脱掉了外套,掀开被褥的一角钻了进去。

  女子身上特有的馨香传来,让慕千疑的心一阵荡漾。

  二人齐齐躺在床上,白若溪往里挤了挤,示意慕千疑给她让点位置。